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0平鎮藝術季系列活動-民俗說唱藝術表演

  • 發布單位:人文課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平鎮區公所

發布單位:人文課
發布日期:110-04-21
聯絡人:鄧皓中
聯絡電話:4572105#2351

平鎮藝術季9月27日舉辦最後一場藝文展演,由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帶來充滿歡笑的《說唱老少樂》,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進行演出。

本次演出的《說唱老少樂》,將由不同世代的說唱家同台演出,透過趣味生動的語言藝術,要讓台下觀眾笑聲連連,直接感受說唱藝術豐富與多元的面貌!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長年深耕傳統說唱藝術,發揚傳統精神外也積極創新特色,並且培育說唱藝術的種子傳承文化。日前由平鎮藝術季所舉辦的「說唱藝術工作坊」,帶領家長孩子們一起學習繞口令、竹板等說唱形式,親身體驗說唱藝術的妙趣,此次展演活動也將邀請工作坊學員一同登台,展現學習成果,除了欣賞表演藝術,更讓民眾擁有實際參與藝術的機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為落實文化平權,桃園市平鎮區公所辦理的「平鎮藝術季」已邁入第15個年頭,每一年邀請各領域的表演藝術團體,進行多元的藝術展演,期望將表演藝術帶入平鎮居民的生活,讓更多人領略藝術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