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平鎮區109年度績優及資深鄰長表揚活動

  • 發布單位:民政課
  • 聯絡人:戴錦華
  • 聯絡人電話:4572105,分機2122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平鎮區公所

為強化基層組織功能及表揚鄰長常年無私奉獻之辛勞,桃園市平鎮區公所訂於109年10月30日上午10時於平鎮區婦幼活動中心舉行「桃園市平鎮區109年度績優及資深鄰長表揚」典禮,共計將表揚績優鄰長106名,服務10年以上資深鄰長51名。
本次受表揚最年長的為雙連里10鄰陳華亮鄰長,陳鄰長高齡88歲平日為人和藹可親,熱心公益、以服務人民為職志,在地方服務數十年如一日,積極參與里內活動、關懷弱勢家庭、主動市容查報,為鄰里最可靠的行動守護站。
鄰長雖是無給職,但鄰長長期在地方為民服務,為政府與民眾溝通橋樑,即時反映民情,形成社會穩定及和諧的力量,感謝市政的最佳幫手鄰長們長期以來的無私奉獻,希望藉由表揚大會對這些熱心奉獻的鄰長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