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市長視察平鎮區新榮公園及兒3公園修繕工程新聞稿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平鎮區公所

擁有各式各樣可愛小動物,以「森林」為主題打造的特色兒童遊戲場,即將在平鎮區新榮公園及兒3公園現蹤。

桃園市長鄭文燦12月14日前往平鎮區視察「新榮公園及兒3公園修繕工程」,鄭市長表示,兩座公園緊鄰地方重要信仰中心三崇宮,每日有許多民眾前往,是附近居民十分重要的休閒場所。這兩個公園因建置時間已久,已有設施老舊、基礎設施不足情形。平鎮區公所著手規劃整修,在規劃期間特別聽取地方民意,將使用熱度最高的兒童遊戲區列為改善重點,共投入750萬的工程經費,塑造豐富多元的兒童遊戲空間,佐以成人體健設施,讓往來公園的市民朋友除了有自然遮蔭的空間之外,也可體驗健身樂活的園區設施。

新榮公園及兒3公園兒童遊戲場以「森林樂園」為主題,各種動物、植物造型的滑梯及攀爬與吊桿設施,讓小朋友能在其中攀爬穿梭,有如森林裡的小精靈享樂其間。另新榮公園的遊戲場亦特別融入廟宇意象的石獅造型溜滑梯,增添視覺效果。

鄭市長指出本建設案除了遊戲場域修建,平鎮區公所也同時整理園區內喬木及草坪、無障礙空間、休憩空間及夜間照明,讓公園看起來更安全、光亮、開闊,提供民眾更舒適自然的散步環境,讓平鎮區的民眾享有適合親子悠遊、老少樂活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