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平鎮區110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平鎮區公所

本公所為表達對模範母親誠摯的祝福,特定於5月1日(星期六)下午1時在平鎮區婦幼活動中心演藝廳盛大舉辦表揚活動,由區長鄭錦文親自主持。

鄭區長表示,今年由各里長及原住民族協進會遴選推薦共47位模範母親,在每一位模範母親背後,均有一段感人的故事,他們的典範事蹟,對建立祥和社會具有示範作用。表揚活動除了表達對模範母親的敬意之外,更希望藉此能為社會帶來一股暖流,也提醒子女要感念父母親辛勞,孝順父母,讓家庭更圓滿、社會更祥和。

今年表揚的模範母親,其中胡蓉女士年輕時,一肩挑起照顧家中生病親人的責任,在生病親人相繼離開後,原以為苦盡甘來,卻發現長子被診斷為中度智能障礙,面對種種打擊及考驗,胡蓉女士仍然以積極樂觀態度面對,永不放棄的精神,徹底展現了母愛堅強無懼的一面,獲頒模範母親實至名歸。
平鎮區公所為隆重辦理表揚活動,特別邀請市府長官、各級民意代表及里長參加,讓受表揚的模範母親更顯榮耀。也將每位模範母親心路歷程集結成冊,提供大家作紀念,也期盼透過今日活動,讓大家一起為偉大的母親,表達深切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