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舞樂社區 躍揚平鎮」109年度社區成果發表活動新聞稿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平鎮區公所

桃園市平鎮區公所今日舉行的「舞樂社區 躍揚平鎮-109年度社區成果發表活動」,在熱鬧氣氛中於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隆重辦理。共有16個社區融合在地特色與文化技藝,在10分鐘內精彩表演傳統演藝、舞蹈劇場、打擊表演、經典排舞、歌唱表演等,充份展現社區的熱情與創意。

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推動社區發展,不曾間斷,在活動中心增設、社區組織運作、志工參與等方面,皆已奠定良好的基礎。目前全市各區的活動中心,不論在硬體設備的管理維護、多元活化使用,皆已成熟完備。在社區組織運作、志工參與方面,也邁向社區自主管理、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各項福利服務推展、關懷據點成立數量及其服務人數也穩定成長,目標就是要讓社區成為「自主、活力、幸福、永續」人人得以安居的好所在,並推動「福利社區化」,發揮安老、育兒的照顧功能。

市長鄭文燦指出期待藉由今天的活動,使更多人看見社區的發展成果,讓更多人願意投入社區工作的行列,進而提供有需要的民眾更多的服務。一年一度的社區成果發表活動在貴賓及觀眾們滿滿喝采中劃下完美句點,並讓參與演出的社區夥伴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