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平鎮區公所108年度第1次兒童劇表演

  • 發布單位:社會課
  • 聯絡人:蕭志珊
  • 聯絡人電話:034572105#2205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平鎮區公所

平鎮區公所為提供民眾有益身心的正當娛樂,邀請兒童劇團表演舞台劇已行之有年;今年再度邀請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於4月13日下午2時於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演出環保歌舞作品《嬌滴滴與髒兮兮》,透過戲劇來述說環境保育的觀念。

此次演出由主持人帶動跳熱鬧開場,讓親子觀眾們欣賞戲劇前將注意力集中在舞台上,當劇中角色土撥鼠爺爺帶領著大家進行「土壤健康操」時,所有大、小觀眾也隨著演員的動作一起唱跳,而劇中所傳達的環保概念知識也在不知不覺中讓觀眾接受。

劇中的大毒球滾動到觀眾席互動時,更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而在溫馨圓滿的結局後,戲劇正式進入尾聲,觀眾們也在演後有獎徵答的歡笑中渡過這個愉快的午間親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