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平鎮區南安路60巷至南京路111巷道路瓶頸打通工程完工典禮

  • 發布單位:秘書室
  • 資料提供單位:桃園市平鎮區公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1/17)日上午親自主持平鎮區金星里南安路60巷至南京路111巷道路瓶頸打通工程完工典禮,完工後將提供在地民眾更方便的交通。
「平鎮區南安路60巷至南京路111巷道路瓶頸打通工程」為南安路60巷連接南京路111巷之道路瓶頸打通,該路段為都市計畫道路用地,計畫寬度為8公尺,開闢前僅剩餘中間長度約40公尺之瓶頸路段未開闢,導致用路人需繞路而行,易發生交通事故;本工程將瓶頸路段予以貫通,新闢道路長度40公尺及寬度8公尺,於今年9月開工,同年10月底完工。
鄭市長表示南安路60巷與南京路111巷為社區通道,周邊住戶眾多,人車通行使用頻繁,經本次工程瓶頸打通後,除了可解決周邊交通壅塞的問題,亦可提供緊急消防救災使用,以保障市民交通與居住安全。
鄭市長指出桃園市政府致力推動與規劃平鎮區南勢地區各項建設,包括民俗文化公園改建工程及石門大圳步道改建工程等,各項建設的規劃市府將逐步落實,讓平鎮更進步。